Sunday, May 15, 2011

tiny song: 笑



作詞:EngYong
譜曲/編曲:晶晶

经历了太多煎熬
储存了太多烦恼
无法放松心情 欣赏雪飘
迷人的雪景 错过了多少

还需面对 我明了
本想逃避 理智在唠叨
带着夏天的心过冬
感觉最美好

要试着让自己开心大笑
就算有再多烦恼 就算厄运缠绕
积极面对运会转好
我只能够靠自己的努力 摆脱这泥沼

记得要试着让自己开怀大笑
小小的挫折 不足以将我打倒
开心不必吃药开刀 笑容就是解药
我要学会 期待着 明天的拥抱

透彻的懂了我应该真心的笑
小小的挫折 不可能将我打倒
开心不必吃药开刀 笑容就是解药
我早学会 享受着 今天的拥抱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