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tinysong: 诗的季节



詩的季節

填詞:義傑
譜曲/編曲:晶晶

–〉歌曲試聼
–〉純音樂版

雨聲已停在眼前
共撐的傘該收回
你那隱喻的内容
我了解
風在臉上來回的吹
你說再見頭卻不囘
我也只能用省略號的沉默作爲結尾

你那章節分明后的離別 給了我一些了解
該完結的就無法容下任何詞匯
我墨不斷的韻腳詩如湧水 卻是源自你的絕
詩的季節 在我筆尖 依舊悲

字跡在我傷心之後模糊分解
如我縂在你身後抽泣流淚
花到時刻終凋謝 人在緣盡總離別
爲何非獨留我憔悴

字形難在刻繪我悲于心的交瘁
像這愛情再畫不出蛹化的蝶
飄云風吹何時歸 雨濺漣漪何時歇
而我晶瑩般的淚何時能無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