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2011清明忆故人

本不该只在这一天才忆起已故亲人,
只是这一天让你放下忙碌陪陪他们。

认输
词/曲/编:晶晶

握着你的手 冷冷的
望着我的眼神 楚楚的
无力挣扎 你滴水不喝

颤抖着双唇 说不出有多痛苦
望着你无助 知道你开始认输

你眼角流下的泪
化为我心中的悲
心里酸酸的滋味
无奈我不能替你受罪

终于 我忍不住 哭 不是因为辛苦
而是感受到你的痛楚
原来 心比身 更苦


——————————————
看着亲人生病躺在床上无助的表情,自己又不能做什么。。心很痛。。
——————————————



一首送给我哥哥的歌..
那是我第一次录音,唱得不好..
想找机会重录,感觉却不一样了..
将就一下,只想分享..


无奈
词/曲:晶晶
编曲/制作:国鸿

朦胧中 仿佛听到那把熟悉的声音
挣开眼睛才知道 那只是幻觉而已
翻开你曾经写过的 那本心情日记
没流眼泪 整颗心都只有无奈而已

你到了天堂那里 是否能听见我对你诉说的每一句言语
我没有完全相信你是真的已离去 也许是我一直在逃避
我不会刻意想你 但是也没有忘你 留下的种种回忆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停留在不切实际的过去 也不能改变结局
(失去你 我才开始 学会了珍惜)

我一直都不愿意去相信 你已离去
我摒住呼吸 想感觉你 你究竟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