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tiny song: 写词的导演



写词的导演

作词:晶晶/杰肯
作曲/编曲:晶晶

–〉歌曲试听
–〉youtube版本

我寻找着灵感 寻找着我的一片天
直到你出现 完成作品不用很多时间

你天生爱表演 正为好的剧本续编
完美的呈现 就在我为你写的歌词里面

你是我灵感的泉源
没了你我脑神经也断线
而我们再次缠绵缠绵
歌词再多一点一点

我是你未来的导演
没了我你不能再走向前
而我们再次跨越界限
呈现了人生的预演

不过我会选择流连
如果你要我待在你身边 不变
我猜想 你也不想停留在原点
让我们冲向前 为我们的人生自导自演


2 comments:

  1. 很喜欢晶晶姐姐的创作,都很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哦.....
    加油...希望能够可以听到更多的创作...
    得空的话也到我那里去做客吧^^

    ReplyDelete
  2. 哟。。好开心哦。。我还记得你。。
    我以为你都没过去佳礼了。。
    好,我这就过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