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tiny song: 记得爱



————————————
前言:
心情很沉重。。
清楚知道每向前走一步。。
与你的距离就越来越远。。
因为爱你,我选择。。放手。。
————————————

记得爱

填词:AndyHan
作曲:晶晶
–>歌曲试听
–>youtube版本

一步一步 走到你家的路
发现我的眼睛 有一点迷糊
当你的手 牵我的手 凝视我的时候
开不了口 眼泪却在往心里流

我知道爱你应该 放开手 让你走
送你去快乐幸福路口 不要回头
就算飞机离开了 也许没有以后
偶尔一句问候 就已经足够

没有雨 没有风浪阻挡的爱情
又怎么能够好好珍惜
是体验我们的真心 就当作一种学习

到最后 故事的结果
是结束 是快乐 是什么 没人懂
记得在生命中 你曾经深爱过我
————————————————
后记:
记得有人告诉过我。。爱情不是拥有。。
现在终于领悟了它的含义。。
让自己心爱的人幸福才算是真爱。。
该放开的时候,要舍得放手。。
虽然离开了,但我会记得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