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面食 @ Sweet & Cosy

位于成功园的Sweet & Cosy,之前都在这里吃鸡饭。。
今天尝试面食。。还不错哦,有我喜欢的细细面。。哈。。

老公叫了云吞面,是干的,多一碗汤,里面有云吞的。


我叫了全蛋面汤,里面也有云吞的哦。。
老公说怎么面有蛋的味道。。
哎哟,都名叫全蛋面咯。。哈哈。。


另外还叫了猪肠粉。。看到红红的酱汁,还以为是辣的。。
原来是酸酸的甜酱。。
上面布满了芝麻。。很多芝麻哦。。
好吃。。


这个海底椰就输了点。。
白木耳还多过海底椰。。


4 comments:

  1. 哦!那是不是代表你的儿子一个星期才能够吃到你自己煮的饭菜?他们平时吃什么?

    ReplyDelete
  2. 对咯。。平时我大儿子的晚餐都在我妈家,他有汤跟饭就好。。

    ReplyDelete
  3. 哦!原来如此,想不到还有妈妈好像我那样一天三餐都吃外面~~ 不寂寞哦!

    ReplyDelete
  4. 没办法啊。。要工作的。。只有在没有上班的时候,才能煮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