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梦之第三个孩子



昨晚梦见在医院,生了第三个孩子。。
在医院的情况还依然清晰。。
我坐在轮椅,米西抱着宝宝从育婴室出来。。
我看见宝宝,可是没看见五官样子。。
只是,可以肯定的是,那是男宝宝来的。。

意味着什么?如果有第三个,也将会是男宝宝?
原本,我是不打算再生了。。
经济能力负荷不到不说。。
即使能,我也害怕冒险再来一个也会是个男的。。
可是,今天,我又不这么想了。。
也有若干年后我觉得闷,会想来多一个。。
即使是男的,那又如何。。
可能已经没有期待,也不敢奢望得女的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