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tiny song: 每天



每天
       
填词:路过客

作曲:晶晶



如果活着像一棵树

心疼时候喊不出痛楚
受命运欺负 该要如何 装不在乎

如果外貌是全部
我会下定决心认输
有关真心付出 难道你 从没记住

我的自然反应 是每天想你
每天每天 边听喜欢的疗伤歌曲 边想你
每天每天 重复又再重复
忘了开始在哪个 昨天
感觉上那心愿 是在刚刚 对爱情许愿

如果活得像朵玫瑰
缘分是否就容易清楚
从对象眼里 清晰可见 一双在乎

如果你心有所属
我会停下脚步祝福
有关真心付出 怕是你 从未过目

我的自然反应 是每天想你
每天每天 边看电影的幸福结局 边想你
每天每天 代替你回应我
约在梦里圆满 思念
柠檬茶的甜味 陪伴日夜 对爱情许愿

每天每天 对爱情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