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tiny song: 不让眼泪伤心




不让眼泪伤心




填词:围棋

作曲/编曲:晶晶

演绎: Joyce Lynn

和音:Joyce/ 晶晶



窗外风景 是雨水在 演绎

天色不愿意 讨好昨夜梦境



寒冷旅途 我把雨衣 丢弃

观看回忆营造出 摸不着的倩影



不让眼泪叹气 不让眼泪伤心

你说过不喜欢我 只懂得 哭泣

念念不忘 过去甜蜜

我潜入冰海里盼你回心转意

希望你感应得到 我想你



吻过的唇 今生如何 忘记

如果注定失去你 原谅我还多情



不让眼泪纪念 不让眼泪伤心

保护好笑容收拾 破碎的 爱情

未来尘埃 乖乖肃静

我潜入冰海里盼你回心转意

希望你感应得到 我想你



不让眼泪想你 不让眼泪等你

不让自己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