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tiny食谱:多层免烤型冻芝士杯 No Bake Cheese Parfaits

层免烤型冻芝士杯
No Bake C
heese Parfaits

材料:
Tatura Cream Cheese 500gm,炼奶半, Oreo1, Chipsmore半包, Milo适量, 彩糖
1。将Oreo饼干(without filing) chipsmore饼干按碎,备用。
2。将tatura creamcheese, 加入oreo filing和半罐炼奶,用搅拌器搅拌均匀成(A)。
3。以饼干碎一层,(A)一层的方式装满杯子。

4。铺上Milo powder在最上层,再加上彩糖装饰,然后放入冰箱(不是freezer6小时后即可享用。










1 comment:

  1.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