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tiny song: 伴奏




伴奏


作词:洪健瑞 

谱曲:晶晶 



星星满空 就像你眼睛闪烁

曾经点亮 我的空洞
寒夜的冬 穿透我把心冰冻
风掠不走 分手的痛

想象之中 这场雨下了好久
咖啡依旧 陪伴着我
二话不说 你决定再不回头
还忘了把 雨伞带走

我努力去弹奏你要的天空
却还是编不出幸福的感动
一个人不够震耳欲聋
太多就太过爱慕虚荣

我用心去弹奏你要的天空
企图解开我们之间的枷锁
陪在你的身边不是我
你的歌我也永远为你 伴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