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tiny song: 《我的世界末日》


《我的世界末日》

 填词:路过客
谱曲:晶晶

你 曾让我体会到 幸福的坚定
你 曾让我幻想 套上颗承诺的指影
你怎 可以失忆忘记 把我对爱情的憧憬
一一消失在我 生活里 要心不含甜蜜地 活下去

我的世界末日降临 你又何苦自责感应
何苦 苦苦循环泪意 勾起回忆烙下 的印

童话世界已全成废区 你又何苦深爱着悲剧
哭泣 面目全非的遗体 晴天霹雳 祈求重温梦境

爱过的 失去过的 请别诚心抱歉认错
如果原谅 你轻松拥有 证明 我 只是要一个朋友

我的世界末日过期 你别再来虚情假意
何苦 依依不舍沉迷 再度做了错误 决定

这段感情已化成泡影 一旦刺破就没了踪迹
雨季 灿烂了脆弱生命 终于勇敢 不怕日晒雨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