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tiny song: 云与流星雨



云与流星雨

填词:Jiko
作曲/编曲:晶晶
--〉纯音乐版


离别的空气 酸酸苦苦地
天空在下雨 天在为我哭泣
我不想放弃 能不能别说
我也曾爱过你

凝固的回忆 连绵不续地
在我脑海里 大声喊出抗议
我已没力气 反地心引力
抓住坠落的心

你是流星雨 一掉落就不会停
我是一片云 脆弱得不堪一击
她在空气里 绕着你再提醒你我们的 缘早已尽

我闭住眼睛 硬要眼泪吞回去
你都不在意 自以为很了不起
爱情竞赛里 第三者怎样都赢 对与错显得 多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